逆势而上,感恩前行:华艺国际25周年庆典

w8819-08-09 14:38作者: 未知作者

评论0

  在中国经济充满变数的w8819年,

  在被定义为“寒冬”与“回落”的大环境里,

  25岁的华艺国际,逆势而上,感恩前行:

  展开粤港联动、版块开拓、质精量优等策略,

  每一位华艺人对于诚信与品质的笃定坚守,

  广大藏家及多元平台鼎力支持下产生聚变,

  这,始终鞭策着华艺国际——

  永不言弃、坚定而强大地走下去。

  华艺国际25周年,感恩有您,艺路相伴!

  华艺国际25周年·w8819春季拍卖会将于8月8日上午9:00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在为期四天的预展和拍卖中,我们将为您呈现逾2500件精彩拍品,门类涵盖中国历代字画、古籍善本、现当代艺术、古董珍玩、佛造像、珠宝首饰、珍贵名表、极品名酿、养生精粹等,精品云集,值得期待。

  预展:w8819.08.08-09

  拍卖:w8819.08.09-11

  地址: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L2(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630号)

  12大专场 悉数呈现

  中国书画、瓷器·玉器·工艺品、现当代艺术、珠宝钟表、稀世真藏五大板块,呈现了十二个专场,为您带来一场精品汇聚的视觉艺术盛宴。

  直播导览 实时收看

  8月8日,华艺国际将进行2场导览活动,预展导览团队现场直播导览,为您解读拍品。您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相应直播频道,随时随地,收看华艺国际更多直播。

  直播时间 10:30-12:00

  直播时间 15:30-17:00

  线上竞投 助力春拍

  华艺国际旗下网拍平台“华艺淘珍”于今年正式上线,本次春拍,作为华艺国际的官方线上交易渠道,华艺淘珍将在竞拍过程与拍卖会现场同步拍卖。无论您身在何方,只要拿出手机,即可一手掌握更多收藏级艺术品,随时随地参与竞价。

  拍卖日程

  交通方式

  在广州的朋友,可通过以下方式抵达华艺国际25周年·w8819春季拍卖会现场:

  地铁路线

  乘坐广州地铁8号线至【新港东站】F出口,向前步行约4w88米,顺着沿路指示牌抵达现场。

  公交路线

  乘坐229、239、262、304、582路【广交会展馆站】下车,顺着沿路指示牌抵达现场。

  驾车路线

  导航至【南丰国际会展中心】(新港东路636号),进馆负二层。

 

推荐新闻

论坛热帖第25期-明清陶瓷艺术-精彩选集 中国互联网协会
北京盛藏艺术品有限公司 ©
服务电话:400-813-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