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游子先生书画篆刻艺术展

w8819-06-14 16:42作者: 未知作者

评论0

 

 

万年仰宗师——看游子先生的书画篆刻展览,我心潮澎湃!一幅一合手!幸亏我没有心脏病,如果有的话那就不好说了……

 

晚上回到家里躺在床上,我一直在想,游子先生有这么高的作品,为什么现在才让我们见到?我始终不理解!据了解展出的书法、国画和篆刻作品都是游子早期的作品,虽然不是新作,但是看起来非常新颖罕见,既有思想又有独特地创作思路。唉!天呀!都为书画嗜,谁解其中味?百年论名家,万年仰宗师!

 

以中国书画篆刻成为大师者,我心目中有一人:那就是吴昌硕大师,吴昌硕是我敬佩的一位宗师;但我也很敬仰游子。展览期间,我多次赶到展览现场,想见见我仰慕的游子先生,可是最终因缘份未到,不能如愿!

 

好的作品应该能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如果把历史拉的更远点,一万年以后您再欣赏游子的作品,游子的艺术魅力就不言而喻了。( 路筱苇/ 文)

 

游子,姓游,名子,字大玺。现代思想和新文化艺术教育思想的倡导者,从事现代思想开发和新文化艺术教育多年。

 

游子书画印艺术价值:

国画(4平尺内):每幅w880万元

书法(5平尺内):每幅100万元

篆刻(5公分和4字以上):每方100万元,5公分和4字内每方60万元。

         

        

 

推荐新闻

论坛热帖第25期-明清陶瓷艺术-精彩选集 中国互联网协会
北京盛藏艺术品有限公司 ©
服务电话:400-813-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