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书法专业报名火爆

w8811-03-02 16:42作者: 未知作者

评论0

明天上午,来自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500名考生,将各施才能,争夺绍兴文理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书法专业的60个名额。

据了解,该院书法学专业自w8805年开始设置并面向全国招生,此前每届都招生40人,报名情况却一年比一年火暴。从w8806年的400多人参加考试,到w8810年的1w880多人,今年报名人数突破1500人。也正是基于生源火暴,考生专业素质一年比一年高,今年扩招w88人,向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收60名新生,含师范类、非师范类两个方向,入学一年后再进行分流。

绍兴文理学院招就处负责人介绍,在当前就业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书法专业较高的就业率吸引了许多家长和考生。w8809年第一届书法学专业的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95%,目前在读的许多学生都被提前“预订”了。书法学专业毕业生主要就业走向为各级各类学校书法和艺术类课程的教学工作,各类文化部门、新闻出版及企事业单位的书法艺术相关工作,也有些毕业生在各种社会艺术教育培训机构中担任书法教学人员和工作人员。

据了解,与以往每年只在位于兰亭的书法艺术学院举行专业考试不同,今年在此基础上,又新增了山东淄博和山西太原两个考点,这两个考点的570多名考生已在2月底参加了专业考试。

推荐新闻

论坛热帖第25期-明清陶瓷艺术-精彩选集 中国互联网协会
北京盛藏艺术品有限公司 ©
服务电话:400-813-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