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古玩城

w8809-07-31 11:17作者: 网络转载

评论0

吉林古玩城





地址:长春市重庆路279号
电话:0431-889573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重庆路279号
网站:www.jilinguwan.com
 
市场综述:
    吉林古玩城是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古玩业商会创办单位之一,成立于1997年,她座落在长春市的繁华的商业街——重庆路,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环境优越,是全国闻名,东北第一,全国唯一的经吉林省文化厅、吉林省邮政局、吉林省工商局批准的古玩城,是吉林省文化厅,长春市旅游局的定点旅游单位。自成立以来,“吉林古玩城”不断扩大经营规模,现有三楼、四楼、五楼三层,营业面积10000平方米,古玩商户发展到300多家,已成为立足东北,辐射全国,外连东北亚的举足轻重的古玩市场。在省市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已发展成为第一批全国古玩业商会会员单位,被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全国古玩业商会、人民日报社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古玩市场排行榜”评选活动中评为“全国十大古玩市场”之一。
    吉林古玩城主要经营项目有:古玩、旧币、陶瓷、奇石、根雕、玉器、铜器、银饰、古旧家具、古旧书画、近代名人字画、书法、集邮品、像章、票证、门卷、钱币等,集古玩之精粹,藏历代之珍品,俗至民间工艺,雅至皇室贡物。吉林古玩城”每年都举办“中国北方地区古玩收藏品交流大会”,交易成交额都在百万元以上,来自各省市的四百多家古玩收藏者在此展览,交流,交易民俗藏品数以万计。为各地古玩商和参展商提供一个最佳的交流环境和氛围。  
 在吉林古玩城举办的“中国北方地区古玩收藏品交流大会”上,根据”吉林古玩城”的倡议,与会各古玩市场一致同意,以吉林古玩城为本部,成立了东北“三省,四市,三盟”古玩市场联谊筹建小组。

周边:
建设银行近埠街分理处储蓄专柜       地址:长春市近埠街分理处储蓄专柜   0431-8973314
长春商业银行新发支行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重庆路w882号
鑫鑫饭店      地址:长春市近埠胡同附近   0431-88970016
吉林省贸易厅招待所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重庆路361号       0431-88913544       0431-88914968、

 

推荐新闻

论坛热帖第25期-明清陶瓷艺术-精彩选集 中国互联网协会
北京盛藏艺术品有限公司 ©
服务电话:400-813-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