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天拍卖有限公司

w8809-07-31 09:13作者: webmaster

评论0



上海中天拍卖有限公司是本市一家大型拍卖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由资深拍卖师、评估师、全国著名书画鉴定师及一批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组成,人员结构配备齐全。

随着我国正式加入WTO,加剧的竞争格局横亘在面前,在这种严峻的市场形式下,公司审时度势,适时提出诚信、求实、高效、创新的口号。积极开拓新的拍卖领域。w8802年4月,在无任何先例的情况下,公司大胆推出了全国首次广告位专场拍卖会,大大拓宽了拍卖业的视野。w8804年12月,公司又开上海拍卖届之先河,举办了上海市首届专利高新技术拍卖会。该场拍卖会受到了来自新华社、上海电视台、东方电视台、凤凰卫视、香港大公报、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新闻晨报等各大新闻机构的关注,拍卖会结束后,各大媒体纷纷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并对拍卖会的成功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新浪、网易、人民网、东方网等多家国内知名门户网站也以各种形式对拍卖会进行了转载报道。

目前,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以艺术品拍卖为主,并已获得国家文物局颁发的“文物拍卖许可证”。公司每双月举行一场小型书画拍卖会,平均成交率高达95%,位居上海同行业的前茅。w8805年7月,公司又成功举行了“w8805首届春季艺术品拍卖会”,整场拍卖会共成交7105万元,成交率高达92%。并在全国范围内引起轰动。

企业近年来所获荣誉称号:
w8803年,成为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特别设立的“青年见习基地”;
w8804年,被中国拍卖行业协会评为“中国拍卖行业AA级企业”;
w8804年,被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上海市‘重信用、守合同’AAA级企业”;
w8805年,被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授予“文明单位”称号;
w8805年,被上海市静安区总工会、文明办评为“创建学习型组织先进集体”;
w8805年,被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中国商报评为“中国拍卖百强企业”。
w8806年,再次被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上海市‘重信用、守合同’AAA级企业” 

推荐新闻

论坛热帖第25期-明清陶瓷艺术-精彩选集 中国互联网协会
北京盛藏艺术品有限公司 ©
服务电话:400-813-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