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客服 其他联系方式:

· 发站内短信(需登录)

· 客服qq:2665263614

· 拨打电话:400-813-9977

什么是网站关注?如何添加及取消关注?

关于关注功能:

关注功能是为了加强用户之间的联系,提高知识传播效率而开发的。通过关注功能,你可以及时地看到TA的动态,自己的动态也可以及时被粉丝们看到!


什么用户可以使用关注功能?

所有已注册的用户都可以使用网站的关注功能。


加关注和取消关注简介:

可以关注任何尚未被自己关注过的用户;可以关注任意多个用户;关注某用户后,就可以查看对方的所有动态。

取消对一个用户的关注后,就不能再查看对方的动态。

加关注或取消关注后,自己的关注数和对方的粉丝数都会发生相应的变化。


如何加关注?如何取消关注?(进行该操作时,需要已登录)

“帖子浏览”页中,通过头像下面的加/取消关注按钮进行加关注/取消关注操作

在“管理中心”里的“我关注的”页中,点击用户列表中的“取消关注”链接进行取消关注操作。在页面顶部,通过指定用户名进行加关注操作。


“我的粉丝”页中,点击用户列表中的“取消关注”链接进行取消关注操作,点击“+加关注”进行添加关注操作(如果我没有关注过该粉丝)。另外,在本页也可以进行“移除粉丝”(取消别人对我的关注)操作

“最新动态”页中,点击动态列表中用户详情弹出框中的相关按钮进行加关注/取消关注操作


如何查看我已关注了哪些人?(进行该操作时,需要已登录)

管理中心--> 我的关注--> 我关注的


如何查看我有哪些粉丝?(哪些人关注了我?)(进行该操作时,需要已登录)

管理中心--> 我的关注--> 我的粉丝

最新动态页右侧,我的头像下面点击粉丝数

进行该操作时,需要事先登录网站。


如何查看别人的粉丝?如何查看别人关注了哪些人?(进行该操作时,需要已登录)

“我关注的”页中,点击用户列表中的关注数或粉丝数

“我的粉丝”页中,点击用户列表中的关注数或粉丝数

“帖子浏览”页中,点击用户头像下面的关注数或粉丝数

“最新动态”页中,点击动态列表中用户详情弹出框中的关注数或粉丝数

在查看别人的粉丝和关注信息时,可以对自己感兴趣的人加关注


如何查看我关注的用户的最新动态?(进行该操作时,需要已登录。)

管理中心--> 我的关注--> 最新动态

 

帮助首页 返回上页 顶部

下面是一些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