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客服 其他联系方式:

· 发站内短信(需登录)

· 客服qq:2665263614

· 拨打电话:400-813-9977

w88win手机版登录拍卖规则

对出品人的要求:

  • 上拍的物品来源合法,且拥有合法的转让权。
  • 严禁以假充真、以次充好。
  • 拍品年代的认定要严禁、慎重,不可差异太大。没有把握的,可以先放到讨论区请教相关专业收藏者。
  • 对新制工艺品要明确提示及说明。
  • 对拍品的尺寸、特征及缺陷要有详细、真实、明确的说明。
  • 必须接受w88win手机版登录网站中介交易方式。
  • 负责邮路安全。无论是包装、装卸、交通等导致物品在邮寄过程中发生损毁,均要给与出品人退赔。
  • w88win手机版登录网站对拍品真伪、品质有权做出最终认定,所出具的意见(如撤拍某件拍品、关闭全场拍卖等)出品人必须无条件服从。因出品人违反拍卖规定造成的损失,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并有权扣除拍卖场租或拍卖出品人押金。

对参拍者的要求:

  • 必须有信誉指数。系统默认信誉指数大于或等于1点即可参拍。但出品人也可能对参拍者信誉做更高的要求。
  • 一旦拍得商品,应及时与出品人进行交割。多次不交割者视为破坏拍卖正常秩序,根据情节轻重分别给与:扣除信誉指数、清空信誉指数、加入禁拍黑名单并公布所登记的个人资料、屏蔽用户名等处罚。

竞拍过程详解:
竞拍开始:拍卖场预展开始,具备参拍资格者即可按照规定出价竞拍。

计时、结束及归属:

1)w88win手机版登录藏家专场拍卖实行非封闭,加价后延迟时间(分24小时、48小时)结束制,当拍一个场次最后一个有出价的物品结束后,拍卖场次全部结束。以下解释均以最常用的24小时为例。
此规则解释如下:

o    预展期出价有效,但不计时;接受一口价直接结束。

o    正式计时开始后,甲出价后开始计时,如果24小时内没有更高的价格出现,此拍品即认定参拍者甲中标。

o    若在甲出价后的24小时内,参拍者乙合理出价超过甲,则结束时间从乙出价的时间顺延24小时,依此类推。

o    系统默认顺延时间为24小时,但拍卖系统允许出品人在正式计时之前根据情况适当更改。

2)有一口价的商品,竞拍者出价到一口价则该拍品的竞拍过程直接结束。

限时结束的拍卖场次,到时间后即结束,出价时不延长结束时间。

特别提示:

  • 自动竞拍如果双方飙价高于一口价,则进入无一口价竞拍流程。

帮助首页 返回上页 顶部

下面是一些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