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客服 其他联系方式:

· 发站内短信(需登录)

· 客服qq:2665263614

· 拨打电话:400-813-9977

个人专场拍卖预约说明及流程

个人专场拍卖说明

1)w88win手机版登录网个人专场拍场次采取预约制,每年的九、十月份预约次年全年拍卖场次,只有预约审核通过并缴纳相关费用后才可以成为该场次的出品人。

2)个人专场费用及押金,请参见本年度九、十月份在本网站上的公告。(具体详情以公告为准)

3)只有正式会员以上身份的会员方可申请专场拍卖,审核人员会对申请场次的会员的信誉指数,发帖量,主题帖精华帖数量,是否有过投诉等多方面因素进行综合评定,选出最佳场次出品人。

4)个人专场拍卖是每周日w88点开拍,提前一个月预展。

5)个人专场拍卖只有一个出品人,出品人需要对整个场次的藏品及拍卖秩序等负责。

6)开拍前4个月之前要求取消场次,退还100%场租,保证金全退。距开拍4-2个月要求取消,退还75%的场租,保证金全退。开拍前2个月不允许取消。

7)每个场次押金,将于该场次结束后两个月退还至出品人在盛世账户,其间要求不能有任何交易纠纷产生,如产生纠纷押金暂不予退还,直至纠纷解决完毕。


场次预约流程

第一步:在“管理中心”左侧“拍卖”里找到场次预约按钮,点击进入场次预约页面。



第二步:认真挑选要预约的场次,点击要选定日期场次的“报名”按钮。报名一场之后,即可等待审核,这时您可以报名其他场次,最多报名10场。



第三步:确认预约场次信息,如无疑问,点击“确定报名”按钮,如有疑问可致电4008139977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第四步:在您付款前可随时放弃场次预约。如不想放弃,请耐心等待审核,因为要核实报名用户的历史信誉,所以审核时间较长,请您耐心等候。若通过审核,点击已通过审核场次下面的“付款”链接,按屏幕指示付款即可。



帮助首页 返回上页 顶部

下面是一些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