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客服 其他联系方式:

· 发站内短信(需登录)

· 客服qq:2665263614

· 拨打电话:400-813-9977

词条中文字的修改和版式的调整
如何修改字体格式?

为了保证词条版面的美观,我们建议选择系统默认的字体,即“文字样式”中的“正文”一项。如下图:



  1. 如果需要将文字设置为小标题,可选择“文字样式”中的“小标题”选项,文字将变成加粗字体。
  2. 如果需要将文章设置为引文,可选择“文字样式”中的“引文”选项,文字将变成斜体带下划线的格式。
  3. 如果文字内容为名言警句或诗词,可选择“文字样式”中的“名言或诗词”选项,文字将变成楷体字。
  4. 如果您有需要强调的文字,可以在编辑器的“文字样式”中选择“标记、关注或强调”选项,文字将变成红色。

 

小贴士:词条正文文字一般选择“文字样式”中的“正文”。不要随意更改文字的颜色和大小,这会影响词条的美观。


如何插入表格?


将光标放在要插入表格的地方之后,选择“插入表格”并在弹出的“插入表格”页面,填入表格的行数、列数(默认为4行2列)。点击“确定”后,表格就生成了。
如果还想对表格进行调整和改变,可以使用“表格功能”调整。


使用这些功能可以进行修改表格行属性、单元格属性、删除、增加行(或列)等操作。


如何插入图片?


在词条中,插入合理的图片,不仅能让词条版面更美观,而且能帮助读者更准确地理解词条的内容。在词条的编辑页面中,首先选择好插入图片的位置然后点击“插入图片”,在弹出的图片选择页(如下图)上,点击“浏览”选择要上传的图片。



 

如何排版?


w88win手机版登录知之为藏友提供模板编辑功能,点击“插入模板”按钮,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添加预设的模板版式,然后添加相应词条的内容,如下图所示:


 

 



 


帮助首页 返回上页 顶部

下面是一些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