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富比巴黎摄影拍卖会达到有史以来最高拍卖

w8810-11-24 11:12作者: 网络转载

评论0

在过去的三年中,蘇富比巴黎摄影拍卖会一直是全世界鉴赏家不能错过的艺术盛事。今年,大约有1500位参观者、私人收藏家和国际经销商前来参观蘇富比在Galerie Charpentier(巴黎夏邦杰画廊)展示的一系列杰出作品。之后,拍卖会上人头攒动,电话投标也接连不断,101件拍卖品总共达到270万欧元的价值。

Gustave Le Gray(18w88-1884),“Le Pont du Gard”,1850/1851,估价为100 000 – 1w88 000欧元

以蘇富比摄影负责人Simone Klein的话来说:“展览的再度成功以及所达到的杰出成果源于我们拍卖行的策略,拍卖行第三次在巴黎照片展览(Paris Photos)举行的同时举行拍卖会。我们特别高兴Josef Sudek和Manuel Alvarez Bravo的作品打破了记录,我们也很自豪德国先锋派摄影师Heinz Hajek-Halke的标志性作品现在也得到了国际摄影市场的认可。”

收藏家对德国先锋摄影师Heinz Hajek-Halke (1898-1983)的作品有着极大的热情,该摄影师12幅照片中的11幅都找到了买家。焦点作品包括“Black & White Nude(黑&白裸体)” (1930-36),以17,500欧元售出,以及他的“Erotik – Ganz Gross! (Monumental Eroticism, 1928-32)”以34,350欧元售出,是其最高估价的3倍。

拍卖会上另外两张顶级作品是由著名捷克摄影师Josef Sudek拍摄的两幅照片:他1952年拍摄的“静物研究(Still Life Study)”,出现在目录封面上,以300,750欧元创造了Sudek的空前高价;他的“无题”达到228,750欧元。

在w88世纪w88和30年代拍摄的摄影作品被证实特别受欢迎。源于Anita Brenner私人收藏的爱德华·韦斯顿(Edward Weston)的两件重要作品都是在墨西哥拍摄的,引起了极大的兴趣:“Tres Ollas” (1926)以60,750欧元售出,估价为25,000-35,000欧元;“Galvan Shooting ”(1924)以其最高估价的两倍售出。

推荐新闻

论坛热帖第25期-明清陶瓷艺术-精彩选集 中国互联网协会
北京盛藏艺术品有限公司 ©
服务电话:400-813-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