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古玩城

w8809-07-31 10:52作者: 网络转载

评论0

    天津古玩城

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古文化街文化小城F—w887
邮编:   300090
电话:   022-27348313
传真:   022-27348313
E-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网址:   www.tjgwc.cn

    天津古玩城坐落在古文化街旅游商贸区中央部位,北临家世界超市,南至天后宫,西接东马路,东面与古文化街北段紧密相连,古玩城由六个相对独立的单体建筑构成,占地面积1.01万平方米,为华北地区最大的专业古玩市场。古玩城其单元布局和名称分别是一单元:清秀;二单元:明馨;三单元:元珍;四单元:宋雅;五单元:唐韵;六单元:汉风。平面布局由一街道、三广场、五庭院、四弄堂组成。古玩城地下一层,为大型的地下停车场;地上五层,为经营性店铺及仓储用房。一、二层共有300余间店铺,经营古玩物品,专业性强,主要经营:瓷器、玉器、牙角雕、杂项、书画等等,环境优越。三层为举行各类展览、拍卖、鉴定活动使用,设有综合精品展示厅及多功能鉴赏拍卖厅,设备先进、设施齐全,完全可以达到国际化拍卖会水平,这里为收藏爱好者以及古玩行家提供一流的交易环境,是天津古玩城的一大亮点。四、五层为专属仓储空间,作为完善的配套工程,可直达地下停车场,送货、出货方便快捷,与国际先进设计紧密接轨,体现了古玩城“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推荐新闻

论坛热帖第25期-明清陶瓷艺术-精彩选集 中国互联网协会
北京盛藏艺术品有限公司 ©
服务电话:400-813-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