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爱涛拍卖有限公司

w8809-07-31 09:13作者: webmaster

评论0



公司介绍

  江苏爱涛拍卖有限公司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于w8804年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由上市公司江苏弘业股份管理,股票代码600128。江苏爱涛拍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涛拍卖”。
爱涛拍卖是一家从事综合拍卖的专业公司,也是具有“一、二、三类文物拍卖”资质的专业文物艺术品拍卖机构。公司现拥有众多善于拍卖行业经营管理的专业技术人员,并常设有国家级鉴定专家组成的拍卖品审鉴机构。为实现公司多元化经营,爱涛拍卖接受取得专项审批的任何拍卖标的拍卖。其中包括:抵债、抵押物品的拍卖;破产企业和企业产权及股权的拍卖;土地使用权、动产和不动产的拍卖;各类知识产权和无形资产的拍卖等。
 
爱涛拍卖旨在通过拍卖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文化,提高中国艺术品在世界上的地位和影响,为海内外收藏家和团体提供一个物畅其流、物尽其用的高层次、高质量的文化交流空间。
 
“开拓创新,高效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是我们的工作原则。展望未来,我们将抓住新机遇,营造新优势,增强企业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综合能力,围绕市场多元化发展、可持续发展思路,走出一条以艺术品拍卖为主,带动多元化资产拍卖经营的路子,为创立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拍卖企业而努力

推荐新闻

论坛热帖第25期-明清陶瓷艺术-精彩选集 中国互联网协会
北京盛藏艺术品有限公司 ©
服务电话:400-813-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