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w8809-07-31 09:13作者: webmaster

评论0

     杭州翰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是专业经营各类艺术品的综合性艺术机构,公司前身是浙江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艺术品部,由原总经理葛寅先生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主要以策划各门类艺术品拍卖,目前公司每年举行四季拍卖会,主推国画、油画二大门类,同时兼办展览,提供各项咨询服务。
     公司拥有近300平米的办公场所,并且创立了企业博物馆,收藏了价值几千万的名人字画、古典家具、玉器、青铜器等艺术品,给收藏爱好者建立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
     在当今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浪潮中,相信只有更专业、更公平、更诚信才能创造出企业的品牌,“翰承艺术”在专业团队的整体运行中,一定会走的更高、更远。 

推荐新闻

论坛热帖第25期-明清陶瓷艺术-精彩选集 中国互联网协会
北京盛藏艺术品有限公司 ©
服务电话:400-813-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