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时代拍卖有限公司

w8809-07-31 09:13作者: webmaster

评论0

  

  浙江时代拍卖有限公司是经浙江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批准设立,于w8802年3月在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是专业从事动产、不动产、无形资产及艺术品拍卖的综合性拍卖企业,并取得了浙江省财政厅和浙江省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国有产权转让资格证书”。

    公司拥有固定的营业场所,总建筑面积达1350平方米(其中:两个专用拍卖大厅共计 600平方米,专用展示厅、库房400 平方米,办公区建筑面积350平方米)。公司下设四个业务部,一个财务部和一个综合办公室,以及公司特聘的艺术品鉴定资深专家顾问室,并在余杭、萧山两区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拥有文博、经济、机械、建筑、会计、房产经纪等各类专业人员25名,其中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者有13人(文、博专业高级研究馆员5人、注册拍卖师2人、注册评估师1人、经济师1人、律师1人、会计师1人、工程师2人),取得国土资源部土地拍卖主持人资格证2人、浙江省财政厅产权交易专业合格证5名、“中拍协”拍卖从业人员资格证6人、房产经纪人3名。

    公司人员配备齐全,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公司负责人是浙江从事拍卖业最早的人士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依法拍卖、规范操作,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与社会各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客户网络,经营规模迅速扩大。到目前为止,已接受委托,先后举办了100余场拍卖会,总成交额近19亿元人民币,经营业绩在浙江省名列前茅。

    本公司将凭借自身的实力,积极进取,以更规范、高效、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再创佳绩。 

推荐新闻

论坛热帖第25期-明清陶瓷艺术-精彩选集 中国互联网协会
北京盛藏艺术品有限公司 ©
服务电话:400-813-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