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朵云轩拍卖有限公司

w8809-07-31 09:13作者: webmaster

评论0

公司介绍
    上海朵云轩拍卖有限公司于1992年8月创建成立,是中国国内首家专业的艺术品拍卖公司,其创办宗旨在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艺术,提高国民文化艺术素养,开拓艺术品市场,开品新的投资领域。
    公司主营中国书画、西画、碑帖、古籍版本、瓷器、玉器、文房用品、古玩杂件、珠宝首饰等中外艺术品,每年举办春秋两季艺术品拍卖会和多场艺术品拍卖交易会。
    讲究质量和周到的服务,是公司拍卖会走向成功之路的两把金钥匙。公司自创办以来,全体同仁以精心组织、谨慎操作的认真态度,公平、公正、公开的职业准则和重信誉、重质量、重服务的敬业精神,为公司带来了良好的拍卖业绩,在拓展海内外市场的同时,树立了自身的形象。 

推荐新闻

论坛热帖第25期-明清陶瓷艺术-精彩选集 中国互联网协会
北京盛藏艺术品有限公司 ©
服务电话:400-813-9977